我最近也在找3M Post-it利貼 狠黏可再貼便條紙單本包3x3 (5色可選)橘,相關的資訊!!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BEN 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BEN 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BEN 只會推荐好東西!BEN 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BEN 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BEN 有幫助。BEN 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我有去遍尋各大購物網站yahoo奇摩購物、momo購物、博客來、PChome、7Net搜尋優惠價格!

3M Post-it利貼 狠黏可再貼便條紙單本包3x3 (5色可選)橘

售價:28



產品說明重量:43G
3M POST-IT利貼 狠黏可再貼便條紙單本包3X3 (5色可選)◆狠黏可再貼便條紙,◆可黏於皮革,絨布,金屬,木材等不同材質◆真的狠黏,MEMO不怕LOST掉◆有多種顏色可選擇 ★本商品屬消耗品,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辦理退貨★ ◆顏色:黃色、藍色、橘色、粉紅色、綠色◆內容物:每本90張◆尺寸:7.5*7.5*1 CM◆重量:43 G 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3M 文具 消費滿499 送隱形膠帶台 - myfone購物
www.myfone.com.tw/buy/index.php?action=wpage_1830Translate this page

3M Post-it利貼 狠黏可再貼便條紙單本包3x3 (5色可選) $ 28

2.博客來-設計文具>紙製品/筆記本>便條紙

設計文具 紙製品/筆記本 便條紙 ... 客服公告: 港、澳711取貨常見問題,請見客服中心q&a;聯繫客服方式,請發信給我們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b205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